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泗安医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于 2018-11-16 11:53:09

1116日,我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精神,部署医院贯彻落实工作。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君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医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陈君辉在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方面重要要求,重点传达了1029日、1113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精神。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邹明华,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李忠明,党总支委员、医务科科长黄祖锋,党总支委员、人事科科长张晓燕在会上分别汇报了个人学习体会。

陈君辉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省泗安医院要在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的领导和部署下,抓紧抓实学习贯彻工作,并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做到家喻户晓、深得人心。对我院做好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他代表医院党总支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当做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卫生与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对首个“中国医师节”重要指示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示范,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层层学、反复学,深刻理解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抓落实,结合实际、真抓实干,进一步优化完善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二是提高思想认识,把全院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准确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根本要求,坚持人民为中心,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好、落实好,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结果;要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四方面要求,准确把握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的根本要求,狠抓医院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医院各项工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明的方向,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重要要求,认真谋划和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坚持提高站位,做到在大局下谋划、在大势中推进、在大事上作为,增强卫生健康服务新优势,确保全面提升省泗安医院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

三是以实际行动,为医院持续和谐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医院各科室、各党支部要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实际可行的具体工作方法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毫不动摇坚定“四个自信”,牢牢坚持“两个坚决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风政风行风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整治医院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营造“廉洁行医、诚信服务、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浓厚医院氛围;要抓实做好党支部“五好六有”对标排查和落实整改工作,持续强化基层党组织“三基一化”建设,大力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不断推进健康广东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为医院的改革发展做好贡献。

会后,医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共同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节目《榜样3》。

(粤泗宣)

(图为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现场)

 

 

(图为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君辉讲话)

 

 

(图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邹明华分享学习体会)

 

 

(图为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李忠明分享学习体会)

 

 

(图为党总支委员、医务科科长黄祖锋分享学习体会)

 

 

(图为党总支委员、人事科科长张晓燕分享学习体会)

 

 

(图为参会人员共同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