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泗安医院创建模范机关开展“重阳节送关爱”慰问高龄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 2018-10-18 09:00:02

         1017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的重阳节,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推进创建模范机关活动,省泗安院党总支、工会和在职党支部代表对我院70岁以上老党员进行了慰问,并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

医院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李忠明带队到各支部老党员家中,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衣食起居等情况,介绍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等情况。同时,还为个别行动不便老同志代收党费、更新党费证、送上了慰问,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对医院和支部各项工作给予指导和帮助,共同创建模范机关,建设“五好六有”党支部。

老党员同志讲述了自身的工作历程以及经历的时代变化,衷心表达了对党的热爱,表示会老骥伏枥、发挥余热,始终忠诚于党、奉献人民,切实发挥一名共产党员应该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的开展,着力于在形成尊重老干部、关爱老干部、学习老干部的良好风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争当表率、多做贡献,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粤泗宣)

(图为慰问队伍与原省泗安医院院长许少平同志亲切交谈)

 

       

(图为退休党员吴南向组织交纳党费)

 

       

(图为离休老党员丁锦泉依依不舍送别慰问人员)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