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一行到我院慰问麻风病康复休养员



发布于 2018-02-03 01:13:25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一行到我院

慰问麻风病康复休养员

 

201821日下午,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连同广东三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国信信扬(花都)律师事务所、广东省养生文化协会组成慰问团,一行共9人到我院住院部慰问麻风病康复休养员(下简称休养员)。省泗安医院副院长、副书记邹明华同志陪同参与了活动。

首先,邹副院长代表班子基金会组织的慰问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秘书长蔡延钊说道:这是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连续第5年来省泗安医院进行慰问,每次到都发现医院在发生新的变化,这次到来感受到了三新,一是在党政府和省卫生计生委的领导下在省泗安医院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下,全体休养员过上了越来越幸福生活,二是在2018年新的一年里,医院和全体休养员都呈现出了喜气洋洋的新气象,三是医院居住和生活环境越来越好,环境发生了新变化。

蔡秘书长会同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名誉理事、广东行政职业学院院长、国信信扬(花都)律师事务所主任韦华腾、广东三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楚彬、广东省养生文化协会秘书长林潜给休养员送上了新春祝福并发放了慰问品,祝贺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事顺心、生活愉快。

随后慰问团一行参观了我院麻风陈列馆和医院院区,包括旧广场、码头及观景台

 

 慰问团一行给医院休养员送上了新春慰问

  慰问团一行给医院休养员送上了新春慰问

 

 

 

慰问团一行与休养员代表合照留念

 

 

  

4.慰问团一行参观我院麻风病历史博物馆

(从左到右依次:1.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名誉理事、广东行政职业学院院长、国信信扬〔花都〕律师事务所主任韦华腾;2.广东省泗安医院副院长、副书记邹明华;3.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秘书长蔡延钊;4. 广东省养生文化协会秘书长林潜)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