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泗安医院举办2018年麻风节慰问活动



发布于 2018-01-31 18:44:46

为纪念第65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1中国麻风节 129日,省泗安医院在综合楼大堂举办了2018年麻风节慰问活动。医院领导班子和医务人员代表参加了聚餐慰问活动。

 

 

 


1.省泗安医院2018年麻风节慰问聚餐活动现场

省泗安医院住院部共住了66名麻风病康复休养员,这些老人休养员最高年龄97岁,平均年龄76岁,畸残人数达84%,患有老年病,在医院住院部进行居家式康复疗养和治疗。2017年,省泗安医院按照住院部管理模式,加强对住院休养员管理,着力做好住院休养员医疗保障和生活保障。住院部从做好医疗保障、护理保障和危重救治工作入手,每周加派专家和主治医师到住院部查房,并与周边医院建立绿色救治通道,做好危、急、重症的救治。同时,医院从生活保障入手,一是自掏资金提高老年休养员生活费标准;二是自掏资金为老年休养员提供丰富多样的早餐;三是自掏资金聘请4名护工照顾病重的老年休养员。目前,在医院的高度重视和关怀照顾下,这些老年休养员在医院住院部就能享受生活照料、医疗护理、精神慰藉等医院提供的“医养结合”优质服务。

 

 

2. 省泗安医院麻风病康复休养员进行聚餐活动

活动现场,老年休养员喜气洋洋,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给予的关怀和温暖。省泗安医院院长、书记陈君辉代表医院给休养员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院领导班子和职工代表都纷纷向老年休养员碰杯,祝老年休养员快乐生活。

 

 

  

 

3.省泗安医院院长、书记陈君辉代表医院给休养员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4.医务工作人员与休养员齐聚一堂

活动当晚,武警东莞支队还专程来到医院,在住院部文化广场搭建电影棚,为老年休养员们播放了爱国电影《建军大业》。

 

 

  

5. 休养员们观看爱国电影《建军大业》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