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东莞市金融局东莞中分行到我院开展“情暖冬至,关爱老人”慰问活动



发布于 2017-12-26 08:48:11

1222日冬至节当天上午,东莞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钟正良、中国银行东莞分行纪委书记叶武礼率队到我院开展情暖冬至,关爱老人慰问活动。

省泗安医院院长、书记陈君辉,副院长、副书记邹明华,副院长钟山在医院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与前来慰问的钟正良副局长一行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陈君辉院长对东莞市金融工作局、中国银行东莞分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对我院住院部休养员的慰问和关心。在交谈中,陈君辉院长还向钟副局长一行介绍了省泗安医院的历史、现状及将来转型发展的情况。

在医院领导的陪同下,钟正良副局长、叶武礼纪委书记一行16人来到医院住院部,集中慰问等候在广场的休养员,为他们派送慰问品,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温暖,转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随后,钟正良副局长和叶武礼纪委书记还深入到病房看望行动不便的休养员,与休养员亲切交谈和合影留念。

慰问活动结束后,钟正良副局长、叶武礼纪委书记一行前往省泗安医院麻风病博物馆参观,深入了解我省麻风病防控工作史和麻风病人的生活史。

钟正良副局长一行慰问参观后,大力点赞我院住院部麻风病康复休养工作。他们表示,希望休养员能安度晚年、健康长寿,希望省泗安医院在省卫生计生委的领导下深入“推进医养结合”道路并转型成功。

 

1. 陈君辉院长(右1)代表医院对钟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2.钟副局长一行深入医院住院病房慰问休养员,并进行亲切交谈

 

3. 东莞市金融工作局、中国银行东莞分行一行16人到

我院开展情暖冬至,关爱老人慰问活动(现场合照)

 

4.钟副局长一行参观省泗安医院麻风病博物馆,深入了解我省麻风病防控工作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