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我院刘琼芬主任医师荣获2017年东莞市“最受市民喜爱的医生”荣誉称号



发布于 2017-12-17 12:50:20

近日,由东莞日报社主办的“2017年最受东莞市民喜爱的医生”微信投票评选活动经半个月的网络投票,评选出10名最受欢迎的医生。我院刘琼芬主任医师荣获东莞市“最受市民喜爱的医生”荣誉称号。

刘琼芬是我院皮肤科主任医师。1986年从医学院校毕业分配到我院工作。30年前的广东省泗安医院,四面环海,交通不方便,出入只有水路,条件很艰苦,但她在皮肤病防治临床一线工作,一干就是30年。从一名普通的皮肤科医生,成长为知名的和病人爱戴的、市民喜爱的省级医院皮肤科专家。30年来,她不怕苦,不怕累,认真诊疗,刻苦钻研皮肤科知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她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地工作。她爱岗敬业,任劳任怨,为我省皮防事业奉献了青春,深得医院领导和病人的好评,并多次被评为优秀工作者。她长期为东莞日报主办的“东莞日报育儿群(皮肤)”微信群免费撰写儿童皮肤病防治科普文章和公益咨询服务,去年,刘琼芬还被广东省文明办评为2016年度的“广东好人”。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