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我院选手在全省首届“综合病例下站点式”护理技能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发布于 2017-09-06 17:18:37

2017831日,由广东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护理学会联合举办的2017综合病例下站点式护理技能大赛在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本次大赛以紧密结合临床、结合实际、解决临床护理问题为主旨,比赛内容贴近临床、贴近岗位、贴近患者,具有先进性、专业性、实用性等特点,全省21个地市共108名选手参与了比赛。经过3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胡咏梅主管护师在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内容主要分为理论和操作技能操作两部分,其中理论知识成绩占30%,实际操作成绩占70%,比赛赛程设计新颖、严密,后勤保障有力。比赛重点在于考查参赛选手的知识应用能力,考查选手对抽取(心源性、失血性和过敏性)休克案例,进行病情的评估判断和预见性变化,采取一系列抢救护理措施。

综合病例下站点式护理技能大赛作为一种新的培训考核方式,旨在促练兵,提高护士临床思维能力和评判性思维能力,培养满足临床岗位需求、满足病人需要的实用型护士。

1.2017年广东省“综合病例下站点式”护理技能大赛颁奖现场

2.我院胡咏梅主管护师进入比赛决赛,最终获优秀奖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