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泗安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古田接受党性教育



发布于 2017-07-24 09:01:55


7月17日至20日,省泗安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赴福建古田参加“两学一做”专题培训活动,接受党性教育,重温长征伟大历程,学习弘扬长征精神,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基础。

2017年7月17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邹明华同志发表“两学一做”活动开班仪式动员讲话

在为期4天的党员培训学习活动中,我院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古田会议永放光芒》专题讲座,深入了解了古田会议的重大历史意义,系统的回顾了长征伟大历史进程及精神实质。先后赴古田会议会址纪念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写作旧址、松毛岭战役旧址等现场教学点,怀着诚敬的心态参观革命旧址、瞻仰革命前辈及烈士的纪念陵园,切身感受了革命先烈在作为长征起点闽西革命根据地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

2017年7月17广东省泗安医院开展“两学一做”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党员培训活动,是我院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参训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得到进一步的坚定、党的意识和宗旨观念得到进一步强化,精神状态得到了充分的振奋。参训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在长征精神的感召下,牢牢把握正确的工作方向,充分发扬和传播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理想、坚定的信念和不屈的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2017年7月17广东省泗安医院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全体合照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