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交流合作共促提升 ——省粤港澳合作交流促进会到省泗安医院参观交流



发布于 2017-07-03 11:38:18

2017630日,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交流促进会执行会长林迪夫带队到省泗安医院康复中心进行参观交流。邹明华副院长及医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017年6月30日邹明华副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林迪夫会长一行参观了医院康复中心麻风历史文化博物馆。博物馆自201410月开始筹建至今,已有展厅五间、展品千余件。展品来自广东、广西、湖南、江西和海南五个省的八十多个麻风院村,主要为各麻风病院村休养员曾经的生活、医疗用具和麻风病防治科普展板等。林迪夫会长仔细观摩了博物馆的展品,听取了部分展品的来源及使用者的故事解说后,对医院麻风历史文化博物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

2017年6月30日林迪夫会长参观博物馆

交流会上,邹明华副院长介绍了省泗安医院的概况,并对麻风历史文化博物馆、文化群落、遗址公园的进一步构建进行了大敢的设想。林迪夫会长听取了医院汇报后表示,省泗安医院麻风历史文化博物馆的建立意义重大,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将借一带一路的发展契机,借助粤港澳合作枢纽平台,为把省泗安医院麻风历史文化博物馆打造成在科普文化、学术交流、爱国教育、公益服务等多功能的综合性教育基地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17年6月30日林迪夫会长听取医院汇报后表示麻风历史文化博物馆的建立意义重大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