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我院赴粤西麻风病院(村)走访交流



发布于 2017-07-03 11:27:37

2017628-30日,广东省泗安医院院长易学锋一行赴省粤西片区麻风病院(村)调研慰问,这也是继2015年来,广东省泗安医院连续第三年组织开展麻风访村活动项目。

短短的三天时间内,易学锋院长一行4人走访了湛江遂溪皮肤病院、湛江松树岗港医院、湛江雷州康华医院、茂名电白雷打石医院和阳江市儒洞医院5个麻风病院(村)。易学锋院长一行深入各院(村)休养员们的生活休养区、医疗康复区,与当地的休养员们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并给他们送上了祝福和慰问品。

在赴湛江市松树港医院走访交流时,得知今年高考该村一下子出了三位准大学生的喜讯。在麻风病村出三个大学生,这是罕见的。他们都麻风病康复者子女,在艰辛的环境下长大,需负担家庭和学业的同时,完成了高中学业并考上大学,实乃不易。湛江松树港医院表示:将通过与当地教育等部门沟通和资助等方式,争取让他们完成大学学业。易学锋院长也表示:将通过发动媒体众筹和义卖活动等方式,设立专项,资助和支持我省麻风病院(村)休养员的子女们去完成学业。

通过走访和交流,医院充分了解了我省粤西片区麻风病院(村)工作及休养员们的生活现状。访村活动项目的开展为做好我省麻风康复工作及麻风院(村)转型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想法和可靠的数据依据。

 


1.2017628日,遂溪皮肤医院,易学锋院长向麻风康复者了解肢体义肢使用状况。

 

2.易学锋院长与湛江市松树港医院今年考上大学的麻风康复者子女交流。

 


3.2017629日,易学锋院长在雷州市康华医院了解麻风康复者生活医疗保障情况。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