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我院特邀广东省中医院名师来院授课



发布于 2017-06-01 14:56:07


2017531日晚,我院在莞城门诊部举办5月份全院业务学习——特邀广东省中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广州中医药大学主讲教师萧蕙主任及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分院综合大科总护士长吴少霞副主任护师来院授课,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参加学习。

在学习现场,萧蕙主任应用丰富的临床经验、生动的教学病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中医外治法在皮肤病中的应用》。其中,灸法、梅花针、耳穴压豆、穴位注射等中医外治法引起了在场医务人员浓厚的学习兴趣。

此外,吴少霞副主任针对临床服务的特殊性,结合亲身管理经验和鲜活的事例,通过现场问答、观看视频等形式讲授了《护士服务礼仪》,学习现场互动性高,学术氛围浓厚。

通过本次业务学习,在场医务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对中医技术在皮肤科的应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我院临床服务的开展和提高有重要意义。近年来,我院每月至少一次开展全院性业务学习,医院继续秉承“精医至善”的院旨,提高全院医务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执业环境,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1-2.省中医院萧蕙主任护师讲授《中医外治法在皮肤病中的应用》

3.省中医院吴少霞副主任护师讲授《护士服务礼仪》

 4.专心致志的医务人员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