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泗安医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于 2017-03-22 10:04:24

2017320日晚,省泗安医院在东莞莞城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邹明华主持,党总支书记、院长易学锋及全院职工参加会议。

邹明华同志传达了2017年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2017年度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邹明华强调,医院中层以上干部,都要切实担当起一岗双责的首要责任,把握标准,抓早抓小,积极践行四种形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

随后,易学锋同志就如何深入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总结了我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同时指出了医院在实际发展和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针对问题指明了全院职工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易学锋书记代表医院与科室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省泗安医院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积极创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1.党总支副书记邹明华同志、党总支书记易学锋同志依次发表讲话

2.会议现场

3.易学锋书记代表医院与科室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书》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