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临床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于 2017-03-10 10:04:37

201731日晚,我院临床党支部在莞城门诊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钟细芳主持,包括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易学锋同志在内的所有党员参加。

会上,钟细芳同志解读并组织学习了《中共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关于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回头看落实整改意见的通报》、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巡察广东省泗安医院的情况反馈》和我院《关于印发<广东省泗安医院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整改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随后,临床支部委员一一对照《整改方案》,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易学锋同志指导学习方法,并提出要落实好三项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应高度重视此次巡察整改工作,做好整改工作任务的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二是要完善制度,全面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无论党总支委会议或支部会议,均要求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提出建议,表达意见;三是持续推进党员对康复中心麻风康复休养员一对一帮扶活动的有序进行,加强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加强党的基础组织建设,积极根据委直机关党委要求发展新党员。支委成员多点精力、时间、抓理论学习和党建;五是积极发挥临床支部在7个临床科室中的核心堡垒作用,党员一对一联系科室。

. 院临床支部“巡察整改”专题学习讨论会现场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