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泗安医院临床党支部和团支部举办“健康广东 与爱同行” 学雷锋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发布于 2017-03-09 11:35:57

201738日上午,恰逢三八妇女节,省泗安医院临床党支部和团支部在东莞市东城区旗峰公园正门广场举办了健康广东 与爱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爱心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省泗安医院副院长钟山同志连同院多名皮肤医生现场坐诊,为到场的群众耐心解答有关皮肤性病的诊疗问题,特别为女同胞们讲解了 如何抗老逆衰的妙方。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在场群众免费测血压、发放义诊医疗药品和各类健康宣教手册。

此次义诊活动充分发挥了我院的公益性,为广大群众普及了皮肤健康生活方式,宣传皮肤性病保健知识,赢得了村民们的普遍认可和高度评价。省泗安医院党员团员们将立足岗位做贡献这一要求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为妇女节献上一份贺礼,为健康广东、幸福东莞作一份贡献。

 

.我院皮肤科医生在耐心解答群众有关皮肤疾病问题

 

图:我院护士们在耐心开展义诊服务,为群众测量血压。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