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泗安医院康复中心顺利通过省直“青年文明号”评审



发布于 2016-12-06 08:54:39

1124日,省直团工委对我省59家直属单位省直青年文明号进行评审,我院康复中心最终以优秀成绩通过了青年文明号考核,青年文明号的旗帜终于尘埃落定。
 
20134月我院康复中心创省直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以来,康复中心团队紧紧围绕创建青年文明号,展泗安青年风采的工作目标,以建立幸福大家庭,真诚服务休养员为主题,倡导爱老助老、优质服务的核心理念,为康复中心休养员做实事、办好事,得到了广大休养员的认可。院康复中心精心准备,在评审现场,团支部书记钟细芳同志汇报了康复中心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基础、团建工作、创建特色及成效等多方面的内容,号长黄祖锋同志流利地回答了各位评审专家的提问。

医院康复中心将以此为契机,高度重视和落实青年文明号长效管理机制,以倡导行业文明为核心,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深化全心全意为休养员服务的理念,不断提高业务素质,使医院青年文明号的工作再上一台阶。

1.团支部书记钟细芳在评审会上汇报康复中心青年文明号创建情况

 

2.评审会现场,从左到右依次为号长、康复中心主任黄祖锋,

团支部书记钟细芳,康复中心副主任徐彬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