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泗安医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于 2016-12-01 08:58:07

20161128日,我院在东城门诊一楼大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易学锋同志主持,会议主要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党总支委委员、院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及支部书记近20人次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邹明华详细讲解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的会议背景、会议议程及会议具体内容,传达了省委书记胡春华同志2016年工作报告及总结讲话,组织在座人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强调要深入扎实开展学习宣传,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易学锋同志传达了省卫生计生委主任段宇飞同志在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中心组(扩大)上的讲话精神。易学锋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科室各支部要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二是要落实好2016年年终工作总结回顾本年度工作任务,部署好2017年工作计划;三是要抓好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各中层干部以上干部要以上率下,起表率示范作用。

1.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3.在座人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