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泗安医院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于 2016-10-28 17:16:07

省泗安医院召开2016年党风

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826日晚,省泗安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莞城门诊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包括院中层骨干、全体在职党员及重点部门人员。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邹明华传达了2016年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以来我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同时部署了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的下一步工作任务。副院长钟山对其分管的医疗、总务、招标采购工作和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了述廉报告。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易学锋同志在会上发表讲话,结合我院实际,对广大职工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崇尚事业,强定力、强合力、强动力,发扬“精医至善、厚德敏行”的泗安精神;二是要遵规守纪,把纪律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扬锐气、扬正气、扬底气,维护我院的良好社会形象;三是要增强危机意识、大局意识,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向“提升麻风康复休养员生存质量和幸福指数、提高皮肤病诊疗水平、增强全体职工幸福感”的三个目标看齐。

最后,易学锋书记代表医院与财务室、总务科等代表科室签订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书,落实“一岗双责”。

 

1.邹明华副院长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2.会议现场

3.钟山副院长作述廉报告

 

4.易学锋院长代表医院与各科室负责人依次签订责任书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