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我院召开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于 2016-10-28 17:10:25

我院召开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

活动动员大会

 

85日下午6时,我院召开了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本次会议主题为“学党章强党性、讲规矩守纪律”。院党总支委书记、院长易学锋同志就我院开展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动员和部署,全体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易学锋同志首先传达了727日省卫生计生委段宇飞主任在省卫生计生委纪律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部署了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要内容。易学锋同志指出在当前医患关系紧张的形势下,卫生行业的健康发展需要严明的纪律和规矩来“保驾护航”,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院要高度重视纪律教育活动,加强党规党纪教育,弘扬严于律己、求真务实、敢于担当、改革创新的精神;二是讲公正、讲良知、讲底线,做到规范诊疗、阳光用药、阳光采购,杜绝“红包”“回扣”,维护我院良好的社会形象;三是履行好我院麻风防治与康复的职能,同时增强危机意识,发展皮肤病临床诊疗业务,以省级皮肤专科医院的要求加快提升技术和业务素质,为患者提供更精细、更优质的服务。

易学锋同志强调,各科室、各党支部要狠抓落实医院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党员、职工学习有关文件精神,把学习月“九个一”活动与医院评优活动、建立规范诊疗体系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希望通过本次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党性观念、纪律意识和大局意识,凝心聚力促进医院健康和谐发展。

 

1.动员大会现场

 

2.易学锋院长作动员讲话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