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泗安医院贯彻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对省卫计委党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于 2016-10-10 15:04:58

2016109日,省泗安医院在东城门诊小会议室召开省委第九巡视组对省卫计委党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易学锋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院党总支委员、院党办等共1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通报学习了省委第九巡视组对省卫计委党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会议精神,突出问题导向,指出了全面从严治党、认真抓实党建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易学锋书记传达了省卫计委段宇飞主任在巡视组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医院要对巡视组反馈的内容举一反三,对照自身,查找问题,立行立改,医院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院党总支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改进作风,防止“四风”反弹。

针对省委巡视组反馈省卫计委部分支部对党内法规学习不足的意见,会上同时深入开展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一是学习关于党费缴纳的有关文件和条例,并根据最新文件规定进行整改讨论;二是由院党总支委副书记邹明华为在座同志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指出党员干部应坚守廉洁自律的道德高线;三是由易学锋书记讲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医院实际,强调了党的六大纪律,划出了党员的行为底线;四是由院党总支委组织委员李忠明同志辅导在座同志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敲响了规范用权、谨慎用权的警钟。

本次会议对医院查摆问题、找出不足起了重要作用,充分发挥了院党总支委的表率作用,进一步巩固了“两学一做”学习效果,使在座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加深了对党内法规条例的认识。

1. 会议现场

 

2. 易学锋书记传达省委第九巡视组对省卫计委巡视“回头看”反馈会议精神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