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卫生计生委陈祝生副主任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于 2016-08-29 15:05:55

725日下午,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陈祝生,会同省卫生计生委疾控处处长余德文、副处长刘师琪,一行4人到我院洪梅院区检查和指导工作。省泗安医院全体领导班子全程陪同了检查。

这次检查主要采取了听取汇报和座谈的方式。会上,省泗安医院院长易学锋对医院2016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建议。

陈祝生副主任对省泗安医院近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表扬,对易学锋院长为首的班子敢于担当,追求卓越的精神给予肯定,对医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以下的要求:一是要深刻学习和体会段宇飞主任近期提出的“强三力、扬三气”以及“求真务实、敢于担当、改革创新、狠抓落实”四种精气神,提升干事创业精神气,凝心聚力推动工作落实;二是要继续加强院党风廉政工作,健全相关制度,严格遵守经费专项专用;三是在双向选择,自愿选择、明确义务的前提下,继续做好省内有实际困难和需求麻风村休养员的托养工作,定期向委及相关部门做好托养情况汇报;四是在医院转型时期,要沉住气,要结合卫生强省和医改工作要求,利用地处穗莞深三地的优势,聘请专业第三方机构评估,明确转型目标。

 

 

 

 

 

 

 

                                        1.汇报座谈会现场 

 

 

  

2.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陈祝生作讲话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