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省泗安医院临床党支部举办送名医、良药进社区义诊活动



发布于 2016-07-04 11:21:5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201671日下午,我院临床党支部在东城下三杞村举办了送名医、良药进社区的大型义诊活动。院党总支书记易学锋、院临床党支部全体同志、医生及工作人员共20多人参与了这次活动。这是我院临床党支部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结合自身医疗行业实际,开展的送温暖、献爱心、办实事的惠民活动。

活动现场,副院长邹明华、首席专家陈红清等多名医生为现场群众耐心地解答有关皮肤性病科的诊疗问题;护理部为群众提供血压测量等免费服务;其他工作人员向在场群众免费发放皮炎平、炉甘石洗剂等医疗药品和各类健康宣教手册。此次活动现场共为100余名患者进行了义诊,发放药品和宣传资料300余份。

此次义诊活动让基层广大群众享受到了省级公立医院诊疗服务的实惠,赢得了群众们的普遍认可和高度评价,为健康广东、幸福东莞作出了贡献。院临床党支部党员们也将“立足岗,做贡献”这一要求落到实处,为党的95岁生日献上一份贺礼。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