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中国医科院皮肤病研究所陆明霞副书记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于 2016-06-27 14:42:27

2016519日,中国医科院皮肤病研究所副书记陆明霞、中国麻风病防治协会会长张国成、苏州市吴中区皮肤病防治所所长王平等一行6人到我院调研麻风病防治和历史博物馆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随麻风病休养员生活康复区,与休养员们拉起家常,了解他们起居和医疗保障情况。恰逢医院在为休养员举办集体生日会,王平所长等即兴上台,为老人们献歌祝寿,让所有休养员们感动不已。随后,调研组参观了正在筹建中的泗安麻风病博物馆。

陆明霞副书记表示,广东省泗安医院在保障休养员健康和生活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成绩也很显著,很多做法值得其他麻风病院村进行借鉴和推广;在精神康复方面,高度体现了党和政府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为消除歧视、共创和谐开拓了新局面,得到了国家卫生计生委有关领导的高度肯定;泗安麻风病博物馆的建设,也走在全国前列,藏品丰富、内容详实,场馆功能分区清晰。陆书记还建议藏品中关于医疗救护方面略有欠缺,希望在下一步的建设过程中予以充实。

省泗安医院院长易学锋、副院长邹明华等领导陪同调研。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