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广东省泗安医院党总支委在东城门诊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于 2016-05-16 15:41:19

根据省卫生计生委和院党总支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安排,510日下午,院党总支委组织全体党员及副科以上干部在东城门诊召开了“广东省泗安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会议由院总支委副书记、副院长邹明华同志主持。会上,广东省泗安医院党总支委书记、院长易学锋同志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总体部署,并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行了专题辅导。院党总支委组织委员李忠明同志对中央、省委、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指示精神进行了传达。

易学锋书记从如何实现中国梦、如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如何全面深化改革、如何全面依法治国、如何全面从严治党五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为全体党员干部清晰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意义价值、基本结构、主要内容和显著特点,深化了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最新成果,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指南。易学锋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须按照中央、省委、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入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基本观点、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通过学习,进一步推动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营建讲正气、树清风的良好氛围,全面推动医院健康有序发展。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