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泗安医院举办2016年度第一期全院礼仪培训会



发布于 2016-04-22 15:50:03

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服务礼仪意识,规范礼仪动作,推进医院文化建设,切实提高我院服务质量和水平,构建和谐医院。根据医院2016年的工作部署,于2016421日,我院有幸邀请到南方医科大学副教授、中国医学高职高专教育研究会常务委员、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医护专业教学研究会常务委员黄谨耘教授莅临我院作“护理服务礼仪”专题培训,医院领导干部及职工约100人参加了培训。

 

 

黄谨耘教授理论结合实际、课堂讨论、现场秀、实例分析等丰富多样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在座职工阐释了服饰、仪态、致意、交谈、接待、电话、位次等方面的礼仪细节和重要性。黄教授讲座内容丰富、语言诙谐、声情并茂。现场互动积极,让职工们亲身感受一次中华五千年延袭下来的礼仪“盛宴”,长达两个小时的培训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医患关系是医疗实践活动中最基本的人际关系,这一关系的协调与否直接影响着我们医院的发展。良好的医患沟通本身就是实现以病人为中心、减轻病人心身痛苦、创造最佳心身状态的行之有效的治疗手段。黄教授的授课让大家更加深深认识到这一点,会后大家讨论踊跃、受益菲浅。

 

我院将继续秉承“精医至善、厚德敏行”的立院宗旨,邀请更多的名家名师来指导培训,切实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把为患者办实事落到实处!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