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泗安医院召开2015年各科室工作总结会



发布于 2016-01-25 09:58:43

2015年12月30日及31日晚上,省泗安医院在莞城门诊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各职能科室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易学锋同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主任、及全体员工共1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医院13个职能科室的负责人结合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和各科室工作职责,以多媒体的形式对本部门、本科室2015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全面汇报了全年科室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理清工作思路,提出了2016年工作计划。

 

易学锋同志对2015年各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医院各部门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服务临床一线,服务广大患者,尽责尽责,在不同岗位都付出了辛勤地努力,保证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易学锋同志就各职能科室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创新、共享、发展”的要求,针对2016年工作,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树立大局观念,认真履行职责,敢于创新争优,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服务临床和广大皮肤病患者,为确保明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做出应有的贡献。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