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莞邑光明,情系泗安”,光明眼科医院义诊活动走进泗安



发布于 2015-03-29 01:10:09

    3月5日元宵佳节上午,东莞市光明眼科医院十余名眼科医护人员来到广东省泗安医院康复中心,开展主题为“莞邑光明、情系泗安”的义诊活动,为近80位麻风病康复休养员进行免费义诊。

    麻风康复休养员普遍年龄较大,随着年纪增长,眼科疾病的困扰也愈发普遍。在泗安医院医护人员的陪同下,光明医院医生为休养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发现其中10余人患有白内障、胬肉等眼部疾病,并现场为休养员解答眼科护理的疑问。光明眼科医院表示接下来将为这些老年人进行免费手术,提高他们晚年的生活质量。

    为庆祝元宵佳节的到来,义诊结束后,医护人员们举行了慰问活动。医护人员们一展身手,表演了精彩的歌舞节目,同时,还与休养员一起煮汤圆、吃汤圆,现场气氛融洽。

    光明眼科医院表示,往后会继续跟踪关注泗安休养员的眼部健康情况,优先为泗安医院休养员提供方便、良好的就医环境。泗安医院将继续与光明眼科医院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共同努力,为休养员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保障他们的健康权益。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