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广东省卫生计生委骆文智书记到省泗安医院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于 2015-03-29 01:04:41

 

 
 
骆文智书记与党员干部一行人合影留念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3月12日植树节当天,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骆文智,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刘银燕,委副巡视员、党组成员王国红率领委机关各处室代表,到省泗安医院开展 “携一片绿色,创和谐院区”主题植树活动。
 
 
    去年的3月, 骆书记带队在泗安植树, 那时种下的一片林木,如今已绽发出勃勃生机。时隔一年,骆书记一行再次来到这里植树。一到泗安,冒着毛毛细雨,大家便争先恐后地开始搬运劳动工具和树苗;挖土的、放树苗的、培土的各自忙活起来,干劲十足。骆书记表示,这次活动不仅美化院区,改善环境,提高了干部职工环保和维护生态平衡的意识,又融洽了干群关系,增强凝聚力,应将植树活动常态化、持续化。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共种植果树120余棵,为泗安医院创建和谐院区又新添一抹亮丽的新绿。
 
 
 
随后,骆书记一行还参观省泗安医院筹建中的麻风病历史文化博物馆。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