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广东省泗安医院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于 2015-03-29 00:59:41

 
陈建副组长在会上发表讲话
    2015年3月17日晚,省泗安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莞城门诊部五楼会议室召开。易学锋书记主持主持会议并部署了医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副组长陈建出席会议。会上,副书记邹明华院长传达了2015年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副院长钟山部署了2015年医院专项治理工作。门诊部、药剂科、总务科负责人作科室述廉报告。全院中层骨干、全体党员及重点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陈建副组长在会上指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艰巨,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要努力把握新形势下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特点,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全面深入落实好“两个责任”。

 

以案说法

    易学锋书记在会上以案说法,带领干部职工重温了习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的“七个有之”,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在工作中要守纪律讲规矩;二是要一手抓医院改革发展,一手抓正风肃纪;三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行业良好形象。

签订廉洁责任书

    最后,易学锋书记代表医院与办公室等12个科室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组织广大干部职工一同观看了省二医纪检微电影《不再说分手》。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