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图片新闻

省泗安医院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于 2020-08-04 10:00:12

         83日下午,根据省委、省纪委、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统一部署安排,广东省泗安医院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开展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出席并作动员部署讲话。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张刚庆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委党组书记、主任段宇飞2020省卫生健康委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李伟平代表院党总支对本院开展纪律教育活动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强调要按照省委、省纪委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的统一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主题,扎实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各项工作落实。为做好本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各项工作,我院党总支专门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就教育主题、组织领导、教育对象和内容、教育形式四方面作出具体工作要求。按照医院实施方案,要求活动突出关键少数,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党员干部和职工的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教育,重点开展六个一活动。一是开一次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二是开展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三是学习一本卫生健康廉政警示教育读本,学习省卫生健康委会同驻委纪检监察组编印的廉政警示教育读本。四是组织一次廉政教育现场参观活动。五是举办一系列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培训。六是组织一次党章党规党纪以及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考学

(图为李伟平作动员讲话)

(图为张刚庆作主持讲话)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党总支纪检委员黄祖锋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黄祖锋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省卫生健康委党组要求等,就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事实讲道理地提出了两个观点。一是要正确把握当前反腐倡廉形势,不断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胜利、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图为黄祖锋作专题辅导)

后,全体与会人员收看了省纪委监委案件警示教育片。

院领导、党总支委员、中层以上干部和行政后勤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粤泗宣】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