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图片新闻

省卫生健康委到省泗安医院宣布张刚庆同志任副院长

发布于 2020-07-08 16:32:33

78日上午,省泗安医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紫霄同志带队莅临我院,代表委党组张刚庆同志任我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职务的决定。

(图为会议现场)

任职决定宣布后,张刚庆同志任职表态发言,表示接下来认真落实促进麻风病休养员身心康复和加强皮肤病诊疗业务将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自我,加强和维护班子团结建立团结和谐融洽的同事关系,求真务实,带头严格自律。

省泗安医院书记、院长李伟平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委党组的决定,衷心感谢委党组对省泗安医院的重视和关怀,热烈欢迎和祝贺张刚庆同志到任并表示团结带领班子和全院干部职工切实贯彻委党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省公共卫生医学中心筹建工作,加强医院管理,推动医院改革发展

省卫副主任周紫霄做了讲话指出在此次疫情中,张刚庆同志作为国家(广东)紧急医学救援队驰援武汉领队,在这场对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的突击实战“检阅”中,他们用一份“广东方案”交出了漂亮的答卷,创建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功勋”张刚庆同志的任命是委党组着眼于省泗安医院与省结控中心合并组建省公共卫生医学中心工作需要慎重决定的省公共卫生医学中心建设和省泗安医院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周紫霄副主任要求全院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化改革,增强学科建设,为推进省公共卫生医学中心建设做好人才储备她最后强调,我们依然不能放松警惕,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

(图为周紫霄副主任讲话

 

 

【粤泗宣】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