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图片新闻

持续“践行初心使命”-省泗安医院行政党支部联合医疗第二党支部开展为休养员义务劳动活动

发布于 2020-05-27 19:52:02

2020527下午,省泗安医院行政党支部联合医疗第二党支部在住院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休养义务劳动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同志带队,行政党支部及医疗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在李伟平书记作简短的活动动员讲话后,党员同志们到休养房间中忙乎起来,分工合作,有休养员送慰问品,有的帮休养修指甲,有的在房间和公共区域扫地拖地、擦窗户、有的陪休养聊天、拉家常。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休养员居住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伟平书记在动员时指出开展义务劳动,可以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服务人民群众的使命感,深化了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感,真正起到了党员先锋带头的作用,鼓励今后多开展此类活动,尽自己最大能力帮助休养员,为休养员送去关爱和温暖。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一步切实做好休养员帮扶慰问工作,努力提升休养员幸福感和获得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医院干事创业精气神持续提升。

                                                                                           图活动现场

 

李伟平书记带队为休养员们慰问品

                                                            图休养员理发

                                                                                   图扫卫生

图为陪休养员聊天、谈心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