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图片新闻

省泗安医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于 2020-05-27 19:27:58

527 日上午,省泗安医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追授王烁同志“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追授王烁同志“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省卫生健康委党组2020年第19次党组会议“第一议题”学习内容、习近平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省泗安医院关于凝聚共识 振奋精神 团结一致向前看倡议书》等。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主持会议,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领学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追授王烁同志“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追授王烁同志“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及省卫生健康委党组2020年第19次党组会议“第一议题”学习内容。党总支委员李忠明、张晓燕、黄祖锋分别领学会议其他内容。各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6位同志围绕学习王烁以及我院《倡议书》相关内容作中心发言,谈学习体会

最后,李伟平作学习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学习内容丰富,学习体会发言有质量,学习效果明显。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正确认识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各科室、各支部要认真组织,深入学习王烁同志事迹和精神,利用典型榜样力量,提升我院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医院发展。二要凝聚共识,打造稳定和谐局面和良好氛围。做好倡议书提到八个方面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信心,振奋精神,努力开创新的局面,营造良好氛围,维护大局稳定,为改革发展奠定基础。三要担当作为,落实重点工作和推动业务发展。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中层干部要切实行动,党员干部要争创先锋,广大员工积极响应,以王烁同志精神为动力,勇于担当作为,落实好疫情防控、省公共卫生医学中心筹建、休养员保障以及门诊业务发展等工作。

粤泗宣

(图为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现场)

(图为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现场)

(图为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领学部分内容

(图为党总支委员作学习体会发言

(图为各支部书记作学习体会发言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