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图片新闻

“疫”不容辞,我院党员干部“冲”前线

发布于 2020-02-18 15:31:01

2月14日,我院积极响应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充实壮大全省现场流行病学调查队伍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省卫生健康委统一部署,迅速选派青年医师徐彬、郑礼涛、方兆威参加广州市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2月17日上午,徐彬、郑礼涛、方兆威在接受省卫生健康委统一培训后,迅速进驻广州市黄埔、花都区,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徐彬、郑礼涛表示,战胜疫情,义不容辞。作为青年党员,我们坚决响应党的号召,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第一线,全力以赴,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方兆威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响应党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来投身到这次战胜新冠肺炎的人民战争中去。

据悉,这次我省组建省、市、区联合流行病学调查组,是我省为积极适应当前新冠肺炎新形势和防控工作新要求 ,以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和更先进的手段,建立健全“市区联合布网、支援力量加强、专家巡回 指导 ”工作机制,严格规范、精准高效做好流行病学调查工作。市、区两级疾控中心为主,调集省、市其他公共卫生机构支援力量,充实到现有流行病学调查队伍,充分 利用大数据、互联网+等先进技术手段,提高工作效率和精准度,加强现场流行病学技术培训和指导 ,全面提升全市流行病学学调查水平。

【粤泗宣】

(分组培训现场照片)

(培训现场照片)

(赴广州某医院现场调查)

   (赴广州某社区做现场取样)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