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图片新闻

疫情当前,省泗医党员在行动

发布于 2020-02-04 10:03:00

省泗安医院党总支、各支部和党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和省中医药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尤其是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扎实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自己的贡献,展现出了省泗安医院党员干部气魄与担当。

一、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医院党总支始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党员领导干部坚持带头深入一线,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服务基层群众,主动担责、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春节前后,医院领导先后到东城门诊、莞城门诊、院本部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为奋战在疫情防控战场上的医护人员,采取务实、贴心的措施,帮助医务人员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

 

(图为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君辉,副院长钟山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分别到医院多处认落实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工作要求。)

二、党员当先锋作表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年初二,在党组织的号召下,医院党员和青年骨干等取消休假,提前返岗,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应急准备工作中,加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130日,医院党总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要求,组织动员各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图为各党员、青年干部等大年初二纷纷提前到岗)

 

省泗安医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众志成城、全力以赴,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粤泗宣】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