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图片新闻

省泗安医院召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再落实干部会

发布于 2020-01-31 12:02:02

1月31日(正月初七),我院召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再落实干部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中央组织部、中央纪委、省委省政府文件和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省纪委监察委会议精神及国家卫生健康委、省卫生健康委文件精神。医院总支书记、院长陈君辉主持会议并传达上级精神、部署医院防控疫情工作。副院长钟山、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和护士长、班组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陈君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1月20日、25日、27日一周之内发动员令 打响举国战“疫”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的重要讲话,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我们国家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省委省政府、国家卫生健康委、省卫生健康委文件精神,按照国家、省卫生健康委的要求 ,全力做好各项应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及医务人员的健康安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来抓。他要求医院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要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监察委的要求精神,注重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对不敢担当、作风漂浮、落实不力,甚至弄虚作假、失职渎职的干部要严肃问责。

随后,我院召开传达全省医疗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暨春节收心会。会上,陈君辉传达了2020年全省医疗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做好我院2020年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冲锋号已经吹响。医院党总支决定春节提前上班并立即召开干部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部署医院工作,就是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开创医院2020年工作新局面,确保全年工作起好局、开好步,为完成全年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他希望医院干部职工要收假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要群策群力、科学高效推进工作,要同心同德、加强作风能力建设,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挥“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干劲,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坚决完成医院党组织布置的2020年工作任务,推进省泗安医院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发展

【粤泗宣】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君辉在会上讲话)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