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图片新闻

省泗安医院党员赴汕尾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发布于 2019-11-15 11:52:49

11月11-12日,为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性锻炼,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之际,广东省泗安医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汕尾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为期2天的党性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灵活运用了讲授式、互动式、观摩式、体验式等多种方式进行。培训期间,全体党员干部先后瞻仰了海丰革命烈士,参观了海丰革命斗争史纪念馆、第一代攻击型核潜艇和战略导弹核潜艇总设计师黄旭华院士纪念馆,以及革命烈士彭湃生活过的故居旧址、革命圣地红宫红场、广东省文化特色村新山村,现场聆听了党史专家讲述的革命先辈英勇斗争的感人事迹。

在革命圣地红宫红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陈君辉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医院三个支部代表轮流登台谈体验教学的心得体会。

在黄旭华院士纪念馆,同志们看到大量生动的事迹反映黄旭华院士隐姓埋名、以身许国、潜心研制中国核潜艇的感人故事,折射出我国老一辈科学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高贵品格。黄旭华院士这种坚定的信仰,把个人抱负和国家命运紧紧勾连的奉献精神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更加记牢初心使命,更加爱国爱党。

此次活动,既是对革命先烈们的深切缅怀,更是对所有党员干部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激励着我院每一位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粤泗宣】

 

(图为举行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君辉作党性教育动员讲话)

 

 

(图为红宫红场内合照

 

 

(图为红宫红场内参观学习)

 

 

(图为各支部代表发表学习体会)

 

 

(图为彭湃故居得趣书室前合照)

 

 

   (图为黄旭华纪念馆大堂合照)

   

 

(图为新山村路口合照)

 

 

   (图为海丰革命烈士暨革命斗争史纪念馆合照)

   

 

   (图为海丰革命烈士暨革命斗争史纪念馆内参观学习)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