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图片新闻

省泗安医院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于 2019-11-04 10:49:09

11月1日上午,在广东省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之际,广东省泗安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活动由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君辉带队。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探索真理”“坚守初心”“勇当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等五个主题展区共400余件珍贵文献档案,大量图片、文字、影像资料,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指南,积极投身到健康中国”工作中去,为推进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粤泗宣】

 

(图为省档案馆门前合照)         

 

            (图为展馆内参观学习)

 

图为展馆内参观学习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