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图片新闻

省泗安医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指导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于 2019-08-20 18:19:25

819日下午2点30分,省泗安医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和新中国史等内容。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君辉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省泗安医院副院长钟山各科室负责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陈君辉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四个到位”指示要求,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主要谈了三点认识和体会。第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一是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在哪里?二是怎么才能破解“学归学做归做”?三是有没有把人民放在心里。第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一是守初心担使命是推动事业发展的力量之源;二是守初心担使命是应对风险挑战的制胜之本;三是守初心担使命是践行性质宗旨的必由之路。第三,按照“四个到位”要求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切实把主题教育重点措施抓紧抓实抓到位。一是抓思想认识到位,把学习贯穿始终;二是抓检视问题到位,把问题找到找准,三是抓整改落实到位,把责任措施落实;四是抓组织领导到位,坚持领导带头。

陈君辉指出,落实“四个到位”的新要求,不仅仅是工作方向,更是实实在在的工作内容。我们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党员干部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的职责定位,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不能学归学、说归说、做归做,要知行合一,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实效。

会上,其他党总支委员领学相关内容、传达文件精神并分享学习体会。(粤泗宣)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