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图片新闻

省泗安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于 2019-08-20 18:16:14

819日上午,省泗安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君辉主持会议并代表党总支作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省卫生健康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指导组组长张惠芳,组员黄杏枝、张素芬到会指导。我院副院长钟山各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会议。

陈君辉指出,我院按照省卫生健康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工作要求,认真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围绕“18个是否”查找党总支和个人的差距。这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党总支查摆出主要存在问题33个,个人查摆出主要存在问题56个。针对查找出来的主要存在问题,陈君辉在会上进行深刻反思剖析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副院长钟山,党总支委员李忠明、黄祖锋、张晓燕分别对照党章党规对党总支和班子成员提意见、找差距。

张惠芳认为,省泗安医院能认真按照要求对照党章党规逐条进行检视、找差距,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党章党规工作扎实到位。她希望,省泗安医院要根据主题教育的要求,认真梳理问题,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对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陈君辉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会后,我院要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结合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认真制定《广东省泗安医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按照要求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特别是要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为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粤泗宣)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省卫生健康委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工作)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