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图片新闻

省泗安医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于 2019-08-01 16:52:56

8月1日上午,我院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君辉主持座谈会并致辞,他代表医院党总支、院领导班子向全院退役军人和军烈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及诚挚的问候!我院退役军人和医院领导钟山、党总支委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陈君辉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今年7月2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京会见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全体代表,向他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我国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建军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全体代表,再次体现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陈君辉表示,退役军人是祖国的宝贵财富,退役军人为祖国和平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我院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坚持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继承革命优良传统,贯彻落实好退役军人工作相关政策,加强对我院退役军人的关怀,切实把我院退役军人工作和生活保障好,让退役军人感受“家”的温暖。

座谈会上,陈君辉向退役军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简要通报了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参会退役军人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国家和我院党总支对退役军人的高度重视。我们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做无愧于人民子弟兵光荣称号的退役军人。

(粤泗宣)

 

 

(图为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君辉在座谈会上致辞)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参加座谈会的退役军人代表)

 

 

 

(图为83岁退役军人于忠荫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

 

 

 

(图为76岁退役军人梁耀才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