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图片新闻

省泗安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于 2019-06-05 18:42:18

65日,省泗安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君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医院党总支委员和全院党员参加会议。

陈君辉指出,中央决定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有四个“迫切需要”:一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二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三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四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开展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方法步骤,牢牢把握主题教育重要内容,牢牢把握主题教育领导机制。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陈君辉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12字“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要全面把握,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守初心是根本,担使命是关键,找差距是方法,抓落实是目的。主题教育是一场思想上的洗礼,也是一场政治上的拉练,更是一场能力上的锻造。举一纲而万目张,以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为“纲”,补足精神之钙,肩负重大使命,找准目标方向,狠抓落地落实。

陈君辉指出,主题教育重在“动真碰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医院党员必须聚焦主题、对准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找出来,始终坚持做到动真碰硬。一要聚焦主题,摆进自己潜心学;二要联系实际,深刻反思找差距;紧盯问题,强化整改抓落实。要精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和中央、省委的都署安排,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的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在“四个走深求实”上下足功夫,做到3个“结合”,重点做好“六个一”规定工作,注重实际效果,真抓实干转变作风,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偏不空不走过场。

陈君辉指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既是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又是这次主题教育的作风要求。要通过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委党组的要求和安排,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根本任务,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滋养初心、践行初心。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锤炼担当作为的过硬作风,以冲天干劲践行初心、勇担使命。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攻坚克难的机遇,在落实、做实、务实、求实上下功夫、见成效,做到政治上不虚化、思想上不自欺、工作上不虚空、作风上不轻飘,以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效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粤泗宣)

                                                                                                           

 

(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君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