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图片新闻

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到省泗安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于 2019-03-15 21:09:02

315日上午,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副厅级纪检员、监察专员陈建、谭举正和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综合室主任曾祥瑞一行三人到省泗安医院调研指导工作。驻委纪检监察组认真听取了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君辉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介绍医院基本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医院班子成员意见和建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座谈会。

陈建、谭举正一行听取了陈君辉的工作汇报后,高度评价我院领导班子讲政治,守规矩,政治意识强。认为我院领导班子从医院实际出发,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和党的领导,政治敏锐性、“四个意识”明显增强,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做出了明显的成效。尤其在抓医院存在问题和巡察整改方面,领导班子能够树正气、压邪气,旗帜鲜明处理歪风邪气,做到态度鲜明、立场鲜明,认真抓重点问题、历史遗留问题的整改并取得成效,促进了医院风气好转。

谭举正要求,省泗安医院要重视医疗设备、药品采购、医用耗材、基建等招标采购容易产生腐败的廉政风险点排查和防控措施,进一步健全和落实制度,把制度建设执行贯穿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全过程。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尽快配齐健全医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医院人才队伍建设,不仅要吸引人才,还要留住人才,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

陈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的要求。深刻把握和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建、政治、人民”六字核心要义。他说,党建就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政治就是用政治统领全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落实“政治责任”,把握好“大是大非”问题;人民就是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把民生问题做实做好。二是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和抓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两个责任”。三是认真抓好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医院文化和政治生态。四是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道德。五是加强廉政风险的排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要召开廉政风险研判会,定期就医院廉政风险防控进行分析研判,针对医院廉政风险点,提出具体的解决措施。

陈君辉代表医院党总支和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和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对省泗安医院的关怀和指导。他表示,会后我院将召开党总支会议进行认真学习,并以此为契机,化鼓励为动力,以指正为鞭策,以加倍的努力,不断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粤泗宣】

 

 

 

 

图为陈君辉向驻委纪检监察组领导汇报工作

 

 

 

图为陈建(中)、谭举正(左)、曾祥瑞(右)调研指导工作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