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图片新闻

省泗安医院召开离退休职工新春座谈会

发布于 2019-02-19 18:21:32

218日,我院召开离退休职工新春座谈会,通报我院2018年工作和2019年工作打算,听取离退休职工对医院发展和服务管理的意见建议。医院党总支委书记、院长陈君辉,副院长钟山和医院党总支委员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陈君辉院长代表医院党总支、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大家新时代开启新生活,新征程展现新风采。

会上,陈君辉院长向离退休职工通报了我院过去一年的工作。他说,2018年,在省卫生健康委的领导下,医院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结合医院工作要点,抓好医院党风、政风及行风建设工作,忠实履行好皮肤病临床诊疗和麻风病诊疗康复职能,不断规范各项规章制度,狠抓医疗质量,规范医疗行为,提升诊疗水平,改善服务态度,顺利地完成了2018年的各项任务。业务方面,全年门诊量同比增长3.26%;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0.21%;住院部方面,继续做好休养员康复诊疗工作,从加强医疗保障、加强护理保障、加强生活保障上入手,举全院之力,做好保障老年休养员工作。2018年度,我院党群纪检、行政人事、财务后勤、安全保卫管理等部门都能认真工作,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并创造出佳绩。

陈君辉院长还向离退休职工介绍了我院2019年的工作打算。他说,2019年主要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抓基层党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二是鼓足干劲,狠抓医疗业务发展工作;三是加强保障,狠抓住院部管理工作;四是完善管理,确保医院工作规范运行;五是做好服务,包括为老干部老同志服好务,为医院正常运转提供保障。他表示,老干部、老同志是党和国家财富,是我们医院的开拓者、先行者,医院的发展和改革转型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因此,我们一定会营造更好环境,积极排忧解难,多办实事,让党放心,让上级放心,让老干部老同志满意。今后,医院领导班子将全力做好老干部老同志的生活福利保障工作,只要有可能和不违反政策,我们就会努力去争取,并努力去做好。

全院40多名离退休职工和医院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省泗宣】

 

(图为省泗安医院离退休职工迎春座谈会现场)

 

(图为省泗安医院总支书记、院长陈君辉介绍医院工作)

 

(图为省泗安医院离退休职工迎春座谈会人员合照)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