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图片新闻

省泗安医院迅速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整改落实专题会

发布于 2019-02-11 19:23:31

节后上班第一天(2 11 日)早上8点半,我院迅速召开省泗安医院模范机关创建整改落实专题会。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君辉传达省卫生健康委模范机关创建整改落实专题会会议精神,部署我院模范机关创建整改落实工作。医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副科以上干部、医院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记政治机关属性,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当好“三个表率”。突出强化“三个认识”。一是强化抓模范机关创建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二是强化抓模范机关创建总体目标的认识;三是强化抓模范机关创建思路方法的认识。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内容、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体现医院服务特色、展现医院部门风采。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关于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部署,进一步完善整改落实行动方案并抓好问题整改工作。要按照省卫生健康委“聚焦问题整改,进一步促进模范机关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要求,认真结合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查摆的六个方面问题,深入查找问题根源,完善问题整改方案,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结合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工作,努力解决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中查摆的重点问题,确保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部署要求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创建模范机关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模范机关创建的新成效,带动全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要高度重视模范机关创建的整改落实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促检查,统筹协调推进,确保创建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创建模范机关重在领导带头、抓常抓长,要重点建立健全“三个机制”:一是健全组织领导机制;二是完善日常工作机制;三是建立检查考评机制。切实把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注重做到“三个结合”、“三个融合”和“四个化”。“三个结合”就是把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与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把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与日常业务工作相结合、把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与岗位职责相结合。 “三个融合”就是促进目标融合、促进功能融合、促进党建文化融合。“四个化”就是台账化、流程化、压实化、新变化。要对模范机关创建整改落实实行台账化管理,进一步规范学习记录,完善工作台账,展示创建成果;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规定动作”,同时注重创新“自选动作”,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强”,打造创新流程;要脚踏实地,压实责任,把握“落点切角”,发挥“头雁效应”,抓好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要通过开展实实在在的创建活动,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来体现模范机关创建的新变化,充分展示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全面提升机关建设新水平。

(粤泗宣)

(图为省泗安医院模范机关创建整改落实专题会现场)

 

(图为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君辉讲话)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