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图片新闻

省泗安医院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于 2016-03-12 13:08:10

在“3.12中国植树节”来临之际,311日上午,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骆文智,副主任刘银燕、副巡视员王国红带领委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到我院开展“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主题植树活动。 

  11日当天,天阴多云, 春寒料峭、北风习习,但活动现场依然热闹非凡。在骆文智书记的带领下,各级党员干部展现出非同一般的热情,一个个树坑的挖成,一棵棵树苗的栽下,都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每一滴汗水的流下,每一铲泥土的填充,表达着每一个人的奉献与关爱。领导干部们劳作的身影成为了泗安最美的风景。

  

在集体的辛勤劳作下,植树活动最终圆满地结束。本次植树活动共种植树木104棵,其中宫粉紫荆80棵、黄花梨20棵、碧桃4 。在泗安这绿色的大花园,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春的生机勃勃,希望绿色生态文化能够唤醒人们的环保意识,净化人们的心灵!希望泗安越来越绿、越来越美!

 

 

 

                                                                                       通讯员:周伦进

                                                                                       2016311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