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图片新闻

省泗安医院领导班子召开2015年“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于 2016-01-18 16:20:50

按照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和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关于开好2015年度委直属各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卫直党函〔201528号)文件精神,我院党总支委认真部署,于2016115日下午召开“三严三实”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易学锋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党总支委员及党办主任列席,省卫生计生委第十一督导组3位成员莅临指导。

 

会上,党总支书记易学锋首先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材料汇报,深刻剖析了班子成员在深化作风建设,遵守党的纪律,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有效的整改措施。随后,易学锋同志带头,院班子成员依次对照个人检查材料,重点阐述不足、原因及今后努力方向,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同志批评。

省卫生计生委第十一督导组组长王国红同志在听取了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剖析材料后做了重要讲话,并对省泗安医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认为各位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很实、很直,达到了增进团结、提高思想的目的,是一次严肃、热烈、高效的民主生活会。同时,王国红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各位班子成员之间、成员与中层干部、干部与职工之间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多接地气、多听声音,从多方面收集促进医院发展的意见;二是对照“三严三实”要求,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加强医院党的建设;三是要珍惜泗安今天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发挥好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的作用,切实打造一支高效廉洁的管理团队,为医院的快速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易学锋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增强团结、纠正不足的效果,要求贯彻好省卫生计生委的指示精神,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将提出的问题与2016年度工作更好地结合起来,坚持创新发展,不断医院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