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图片新闻

DGIN12志愿者团队到我院开展慰问

发布于 2016-01-14 14:42:13

                                

201615日,DGIN12志愿者团队冒着寒风大雨,到我院举行文艺演出,除了送上丰盛大餐、还带来水果、米油等慰问品,以他们特有的方式慰问麻风康复休养员。

为了做好本次慰问活动,团队负责人先后多次到现场踩点、布置,在活动当天更是为休养员们带来了别致的戏服,供老人在演出时使用,让老人们大呼过瘾。

        

康复中心黄祖锋主任表示,我院目前仍有近80位麻风康复休养员在院进行居家式康复疗养,他们普遍年龄大、身体残障程度高,又因为曾被严重歧视,与家庭和社会分隔几十年,需要全社会给予更多的关怀照顾,一些休养员非常渴望能够有“外人”来探望,能够多些机会与外界接触。

   

近年来,省泗安医院多方筹资,在衣、食、住、行、医等方面大大改善了休养员们的生活条件和医疗条件。同时,通过组织聚餐、举办亲友联谊会、启动圆梦计划、组建休养员摄影队、象棋队、修建休闲文化广场、举办文化艺术节等方式,让这群多年来与社会隔离的老人重返社会,感受温暖。在这个过程中,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志愿者们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我们呼吁,全社会一起行动,减少歧视,大家共同伸出友爱之手,让麻风病残疾的老人家们活得更有尊严、人生更有乐趣。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