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四大诱因,可减少儿童咖啡斑的发生

发布于 2017-05-23 08:58:01

引导语

随着近年来皮肤癌的高发,一些与之相关联的皮肤疾患也凸显出来,而这其中最容易让人忽视的当属咖啡斑。统计资料显示,每年因咖啡斑转成神经纤维瘤进而发展成癌变的患者不计其数。

  因此,越来越多的医学专家把咖啡斑列为重点关注对象,尤其是如何有针对性的控制婴儿在出生时带有咖啡斑,成了最新研究课题。


 

有效避开四大诱因,可明显减少儿童出生期咖啡斑发生


1

    

父母基因遗传。


      新婚夫妻可以怀孕之前有目的性的去除身上咖啡斑,减少怀孕时不良基因的延续。

2

    

母体紫外线照射过多。


        怀孕期间,一般会建议孕妇多晒太阳,但过多的紫外线照射,很可能形成色素沉着,而这些色素很有可能落在胎儿身上,形成咖啡斑。

3

    

母体情绪不稳定。


       孕妇的情绪直接影响着内分泌,而随着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一些黑色素颗粒则会趁机“着陆”在胎儿皮肤上。

4

    

母体生活习惯不良。


       偏食、睡眠紊乱、手机不离等情况,也会造成体内黑色素的改变,

  另外,如果初生婴儿已带有咖啡斑的情况,那么一定要及时选择一家专业的去除咖啡斑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以免带来更大伤害。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