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医疗美容科

光子嫩肤,一个午休时间唤醒沉睡的肌肤!

发布于 2017-07-03 11:48:21

有一种友谊叫做

你p图时,请把你身边的妹子也p一下。

否则友谊的小船随时翻船。

P的美,不如真的美。

再高超的P图技术

也比不上好皮肤来得实在。





光子嫩肤,P的嫩不如真嫩









光子嫩肤的适应什么样的肌肤





1、面部皮肤粗糙、毛孔扩大、青春痘印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


2、面部开始出现松弛,细小色斑,出现老年性皮肤改变。这类人也比较适合做光子嫩肤。

3、想改变皮肤质地,希望皮肤的弹性更好,皮肤更光滑,改善皮肤晦暗。


4、面部有点状的色素斑,无论是日光性的还是雀斑,通常这些斑给人一种“脏脸”的感觉,尽管常用粉去遮盖,但总也不能遮盖掉。这类人是比较合适做光子嫩肤的。





选择光子嫩肤,你应该知道





1.光子嫩肤术的光能量没有激光那么强。对于一些比较顽固的色素斑,光子嫩肤术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了,可以用激光治疗进行配合。


2.光子每发射一下都会产生疼痛,针刺样或者橡皮筋弹的感觉,夹杂着光产生的灼热,这种疼痛让人着实不舒服。但是,95%的人是不用涂麻药就可以忍受的。


说到麻药,有人会问为什么医生都那么凶狠不给涂麻药?因为医生要通过皮肤潮红反应来判断光子的能量是否适合你,而涂了麻药之后皮肤血管会反射性扩张引起皮肤发红,影响医生判断。一般眼周、嘴周疼痛最明显,做完之后还有灼热的余痛,这可以通过冰敷面膜进行缓解。

3.短暂加深或结痂光子治疗色素方面具有独到的优势。光子祛斑不像擦黑板那样一做色素色斑就没有了,反而是做完之后色素就加深,到2-4天更加明显,甚至会有微微结痂(跟血痂不一样,没有硬壳的感觉),个别人每个结痂斑周围还微微发红。很多人此时会很崩溃,做完之后遮瑕霜盖不住了,甚至开始怀疑皮肤是不是坏掉了,惶恐不已。其实1周之后喜悦就来了——在不经意之间色斑、微痂就掉了,皮肤就白了。


     4.光子嫩肤治疗后,有美白皮肤的效果,相对来说,白色皮肤对紫外线的防护性低,很容易晒黑、晒伤;而黑皮肤的人就很少出现此类问题,因为“黑色”本身是一个保护层,像一把伞一样保护机体不受伤害;所以会出现光子嫩肤后有人觉得不耐晒、皮肤敏感的问题。


       治疗后的皮肤护理很重要!一个是保湿,一个是防晒!光子嫩肤对皮脂腺有一定作用,会抑制皮脂腺的分泌,缩小毛孔、减轻痤疮;但对年龄偏大的患者,皮肤变干比较明显;建议做一些保湿面膜或擦一些油性护肤品。


        防晒是皮肤的基础护理,是终生都要做的事情。很多人觉得涂防晒霜没什么效果,其实绝大多数是因为涂抹次数不够。防晒霜一般在日光下2小时失效,室内4-5个小时失效,想要有效阻挡紫外线,达到理想防晒效果,室内每天最少涂2次,室外就需要根据情况补涂,一般建议室外用防晒指数30以上的防晒霜。


      光子嫩肤是比较温和的,治疗后皮肤反应相对于激光治疗来说,要轻一些,更加安全可靠。整个治疗过程快速简单,痛苦很小。治疗以后,特别是小计量的护理式治疗,完全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与生活,做完之后就可洗脸、上班。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