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医疗美容科

激光脱毛,安全有效永久

发布于 2017-06-19 16:35:58

脱完,更自信




脱毛方法有哪些?

脱毛的方法主要分2种,暂时性脱毛永久性脱毛

暂时性脱毛:包括刮毛、拔毛、蜡脱、脱毛膏等。

永久性脱毛:包括电解脱毛、激光脱毛等;


刮毛:经济方便,快速无痛,但维持时间短,再生后会变得更加黑粗。

拔毛:直接通过物理拔除,维持的时间会长一些,但不破坏毛囊,还会复发。

脱毛膏:通过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使毛发体表以上部分断裂,从而实现脱毛。

蜡脱:属于物理脱毛,通过蜜蜡粘附毛发后剥除,对毛囊没有破坏性,只是暂时性脱毛。

电解脱毛:指用细小的金属电解针刺入毛囊深处,通上电流将毛囊、毛球等组织进行电解破坏,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不足之处是耗时长,费用贵。常用于眉毛倒睫脱毛。

激光脱毛

根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当激光照射到毛发根部时,由于毛囊和毛干中含有大量的黑色素,能够将光能转化为热能,引起局部热损伤从而破坏毛囊组织,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激光脱毛可以说是目前最安全快捷且长久的脱毛技术。 

1

为什么脱毛?

大多数要求脱毛患者的毛发分布正常,主要是出于美容目的要求脱毛。社会标准对那些面部、身体有过多毛发的人群造成大很的心理压力。脱毛部位常见于:女性的腋窝、比基尼区、腿部、面部等;男性的胸部、背部和面部胡须部位等。

2

激光脱毛是永久的么?

激光脱毛后,绝大多数(90%以上)毛发脱掉,极少数脱不掉的毛发会变得细小。

3

激光脱毛是否影响排汗? 

皮肤的毛发和汗腺之间为邻里关系,并非同“根”生长。只要通过设定合理的激光能量参数,使毛囊吸收能量后的热弥散范围在适当范围内,即可避免对汗腺等组织带来不必要的伤害。因此,激光脱毛一般是不会影响汗腺的排汗功能。

4

激光脱毛一次能脱完么?

激光脱毛是原理是毛囊内的黑色素吸收激光的热量后达到破坏毛囊的作用。毛发的生长要经历:生长期退行期静止期等三个阶段。生长期毛囊内有大量的黑色素生长并转运,故激光对生长期毛囊破坏显著,而退行期和静止期毛囊停止黑色素的相关代谢,所以激光对这两期治疗效果差。因此,激光脱毛需要3~5次甚至更多次才能完成永久脱毛。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